长诗与北雎

是咸鱼
即兴产粮,只求一个爽字(
希望有朝一日能变得勤劳!(认真脸)

【aph】娘塔金钱组

       *艾米丽留学生设定
       *来中国留学的艾米丽与住在胡同里的春燕(国家)之间的故事  百合向请注意
       *ooc应该有
       * 只有了告别的片段..

  或许是被打扰惯了吧,王春燕会在去超市的时候顺便带上两袋艾米丽喜欢的薯片。
  她也渐渐习惯了那个金色头发的美国小姑娘用奇怪的声调喊自己'燕子'。
    “燕子用英文讲就是swallow .”
  “什么东西?撕歪咯?好奇怪。”
  “嘿嘿,快点学会heroine的语言吧,这样去美国玩的时候就能介绍好多朋友给你啦!..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      “燕子。”
         艾米丽再次出现在王春燕家院子的大门前,天刚刚擦黑,她白的反光的拉杆箱就显得格外扎眼。箱子上还贴着她们第一次见面时,艾米丽执意买下的“I ♥ China”的行李贴。 王春燕不知道怎么了,她只知道脑子里'嗡'的一声。她能看见艾米丽的嘴一张一合,她知道她要说什么。
         '不是早知道会有这么一天嘛。'  她无不自嘲地想着。
         '还哭什么劲呐..'   泪水堆满了眼眶,艾米丽的脸越来越模糊,好像她下一秒就要消失不见似的;好像下一秒她就要飞回太平洋彼岸的那个国度,再也不回来了。
  然后王春燕感觉自己被拥住了,她身遭全是艾米丽独有的甜甜的味道。她能听见这个美国小姑娘正止不住的吸溜鼻子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会回来的!”她的声音还有些哽咽,但是十分坚定。  “嗯。”王春燕的声音有些闷闷的,她把眼泪尽数蹭在她的皮夹克上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等着你。”
  
「之前摸鱼摸出了这个告别的小片段,想了想还是发上来吧! 前情提要是什么,我不知道。希望你看的开心(??) by.北雎 」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