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诗与北雎

是咸鱼
即兴产粮,只求一个爽字(
希望有朝一日能变得勤劳!(认真脸)

【阿尔x你】无敌短短短的糖渣

*一起逛街时不小心扭伤脚的你

*bg向

*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 你俩走在二刷完妇联3回家的路上,正为发给谁这部的MVP争论不休。辩论时情到深处,激动的你突然脚下一偏,还好和阿尔一起玩体感游戏时训练出零星的运动神经救了你一命,没有给你和大地母亲亲切拥抱的机会。而你亲爱的男朋友全然没有发现这些状况,仍然大步流星地走着。

     “阿尔!”你不快地叫住了他。当事人一脸迷惑地回头,看见杵在原地的你后慌乱地往回走“怎么了甜心?好吧英雄我真的不是故意说Loki是人质之神的... 你生气了么?我知道你是抖森的粉,虽然我实在不知道那个英国佬哪里好了——” “阿尔!”你比出暂停的手势伸到他眼前,这个美国小伙子才讪讪噤了声。你面无表情地盯着他,指了指自己又指了指自己的脚“我,脚扭伤了。” “Uh...看起来很痛噢。”他这才把目光放在你肿起来的脚踝上,随后牵起你的手七分抱歉三分讨好地蹭了蹭“所以即使是英雄也总会有保护不了女朋友的时候嘛....”

     “Hmm...我有主意了!”他将准备作为宵夜的两份墨西哥卷饼塞进你怀里,拍了拍脸,摘下眼镜,一脸正经地给了你一个池面的微笑,没等你反应过来就背起了你。

“坐稳了这位女士,您的Superhero即将起飞了!”

 

#所以这位Superhero急刹车时能不能稍微稳一点??#  

 

[激情发糖。阿尔的女人决不认输!! 这个梗联五的其他几个人我也在写,什么时候能发出来就不知道了呢哼哼~  希望你看得开心! by.北雎]

 

评论

热度(18)